时生

三次太忙了orz...停更,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坑
私信前请先食用置顶!
需要授权链接戳原作,这里没法给授权
背景:Twitter:@v_varelserz
有事别@我,很难看到,私信或者置顶评论√
由于不可抗因素转载的“血蝶”暂时加tag“marymi”

关于pillo劳斯小号的转载
我的错😭😭😭🙇‍♂️🙇‍♂️🙇‍♂️

我因为是老师小号就自以为的没有再问授权了💦💦
老师小号pilo的相关已经全部清了
推特那边也已经和劳斯私信道歉💦💦💦
(下面还有个道歉信老师还没回复)

之前有问到过另一个劳斯的小号,然后他回复我之前在另一个账户问过了💦
当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我就自以为小号不用再问了
忽略了每个老师是不一样的

↑屁,都一样的话为什么要换账号发另外的图←事后我才想到这个(md蠢爆了)

然后...pilo老师的置顶更新我还傻不拉几没有看,进去就跳媒体翻图(🌿我好蠢,该)

老师只给了LOFTER转载,我却干了这种事情,好对不起pillo劳斯的感觉😭😭😭

总之...这次是我的错,非常抱歉,也辜负了老师和大家信任😭

骂我😭😭😭

----4:17更新P3----

pillo老师回复了,她太温柔了😭😭😭😭永远爱她

以及...吸取教训xxx这种事情不会再有第二次了

评论(3)
热度(101)
©时生 | Powered by LOFTER